各位看置顶,看文的去写文号吧

【CM】我感觉自己地位不保

#第一次写C梅,新晋不久的伪球。
 #欢迎大家捉虫
 #排雷:用浩克的视角写的。
 #ooc是我的,爱情是他们的。

我,浩克,梅西家的最受宠的波尔多藏獒(虽然也只有我一只犬)。虽然我是一条外表凶猛的狗,虽然我与团子的软萌形象有点格格不入,但团子就是喜欢我,你们羡慕不来。
 

我可以把团子的膝盖当枕头,可以和他睡一张床,可以玩彩虹过犬,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叫他团子。

 
 好了我今天不是来拉仇恨的,我要控诉一个可耻的两脚兽,他让我感觉地位不保。

 
 众所周知,团子身边有很多竹马和小狼狗。最近我迎来了一个最难缠的大狼狗,他和以前的人简直不是一个段位的。好像叫罗辣耳朵……还是罗纳尔多……这都不重要。

 
 以前的内马尔,kun他们都是会讨好我这个正宫,给我带点烤肉什么的,看在肉的份上我也就不计较了。罗纳尔多不一样,从他来以后家里再无烤肉的出现。

 
 我永远忘不了那天,团子从球场回来,我闻到了一个陌生的味道,不是巴萨或者阿根廷的任何人。

 
 出于犬的护主本能,我直接窜到团子身边,把他和那个陌生人隔开。然后勇敢的浩克进行了一场殊死搏斗,最终赶走一
 个尾随团子的坏人,团子一定会对我的忠臣十分感动。欧,我已经能想到之后是多么美妙的夜晚。

 
 我转头向团子拱了拱:“先到一边去,勇敢的浩克不想在搏斗时伤到你。”然后紧紧盯着陌生人,来吧。浩克要代表萨村制裁你。

 
 但团子居然从我身上跨过去,直接牵起来陌生人的手:“浩克,这是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·多斯·桑托斯·阿维罗……是我的一个朋友。”

 
 朋友?如果不是看到团子的耳根红了,我差点就信了。出于犬的本能,我觉得这个罗纳尔多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。这么长的名字都能说这么六,你还脸红!明明团子跟苏亚雷斯喝一杯马黛茶都没什么事。
 

但我也没什么办法,只能把罗纳尔多让进屋。但浩克不会轻易屈服,不能阻止他进门,插在他和团子中间走还是可以的。
 

你不能指望一只可爱的狗狗离开的主人。心中突然有点小骄傲。

 
 那个罗纳尔多居然毫不在意,还在我面前和团子十指相扣,这是在挑战我!团子居然还默认了。

 
 我的团子。他给你下了什么迷药?这种宠溺的感觉不应该只有我可以享受吗?

 
 该死的两脚兽!
 

“莱奥,你想吃什么?我给你做。”罗纳尔多走到料理台前,把袖子往上卷了两圈,露出了充满男人味的肌肉。嘴角上扬看着梅西。
 

罗纳尔多深知这个角度的自己十多迷人,看看莱奥躲闪的眼神就知道效果不错。

 
 “烤肉好了。”梅西装作镇定的回答。

 
 罗纳尔多皱了皱眉头,不赞同的看着梅西:“莱奥你知道的,一个运动员不应该这么依赖这么油腻的食物,我想巴萨的队医给你说过很多次了。”

 
 他居然拒接了团子的要求,看着团子小鹿般的眼睛,难道不是该把全世界给他吗?虽然听其他人说团子爱吃烤肉是不太好。
 

“真的不行吗?”梅西期盼的看着罗纳尔多,“我想尝尝你的手艺。”

 
 “不行。”罗纳尔多转头避开梅西的眼神,“试试蔬菜沙拉,相信我,我很拿手。”

 
 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。不,相信我,团子一定会拒绝,要知道团子超不爱吃蔬菜。看来今晚会是浩克的胜利。

 
 梅西盯了罗纳尔多很久,可对方任不为所动,最终梅西不情愿的同意了。

 
 什么!我惊诧的看着团子,居然答应了!不是应该拼死反抗吗?用野兽的直觉发誓,我觉得这个罗纳尔多不简单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~( ̄▽ ̄~)~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
 浩克:“难道是因为那个人的肤色像巧克力,团子才这么喜欢他?”

评论(6)

热度(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